好舍不得哦 KL的生活真的好精彩
每天就是吃美食 逛街 吃美食 逛街
对 我是去工作的 只是怎么看都不像罢了(shyshy)
不管啦 我要小小炫耀一下 哈!
没记错的话第一天上去的时候已经晚上惹
我很饿很饿 哈哈哈
还有!!
下次去我绝对会带行李箱,拿到手都红掉惹 (cry)
等Gina来车站载我 然后去吃火锅(拍手)
不过!!!
讲真的在KL吃火锅很像在家吃饭那样
可以从五-六个人去吃 变成三个 再到两个
现在想起来真的觉得很watat勒 ==
那天很hiao,两个无聊没事干跑出来吃火锅
The Mines
也不知道要奋斗甚麼 开始很勤劳的过後直接睡觉
甚麼心态!!!!哈哈哈哈哈
哪儿都是床 哪儿都能睡 (佩服)
再来就是吃 每天吃不一样 每天创新
哇哈哈哈哈 在那里真的是 EAT NON-STOP!
那里的不管KFC Mcdonalds都很多很多人
吃一次真的没有那种耐心去排队!
猪肠粉!
我会记得那位姐姐多麼可爱的,imissu (loudly)
在那里最常吃的晚餐 - 阿业靓汤
就算多不喜欢药材的人都会深深爱上 包括我(shy)
他家的laksa很好吃,服务态度也超级好(赞)
糖百府
我个人觉得称不上很赞那种
吃久惹会少许的腻,多吃不宜!
还有星巴克!!
就算天塌下来都不能没有它(shyshy)
就算天塌下来都不能没有它(shyshy)
在那里真的不知道喝惹多少次
第一天我就去把卡买惹 再买一个tumblur(幸福)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很爱很爱圣诞节的小孩
有一种冲动想把所有买下来,可是我很穷(crycry)
再来我要换那个diary!!!!!
宵夜篇
啊哈我喜欢吃肉骨茶,可是我不喜欢吃肥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去Fahrenheit看惹开始的fair後我们去吃宵夜
那一区真的很多很多东西吃
还有很多很多外国佬外国妞(兴奋)
听说有兔子肉的satay (吓)
当然我们很有爱,绝对不会滥杀无辜!
不知道哪来的椰水
hohoho 清凉解渴,我稀饭!
跟她感情最好,我们会私聊 会谈心
跟我一起贪吃的孩子,我们都很爱吃(shyshy)
然後每天一起说吃不够!哈
说快不快那样
一个星期就咻一下走惹,well时间都是来匆匆去匆匆的
第一天休息就不要命的早起来 shopping一整天
不能不说,单单一个oneU就让我们钱财丧失多少惹
这个姐姐真的很geng,哈
一边驾车手里还可以拿着GPS
虽然路途不是很顺利的到达可是很安全
一进去罢了第一间 第二间 第三间...
全部在促销买东西价钱都不瞄一眼(奸笑)
当天晚上去吃最後最好最好的
这个地方都是那种Bar
几乎都是外国客 ohno我为他们疯狂,哈
其实那些口味都很好吃
最特别的其实是主角,piggy
好可爱的 我们尽然要吃掉(残忍)
还有关于它的传说 嘿嘿自己去听吧
不会贵,加加加起来RM700++
其实啥都不是重点,重点是给现金(赞)
隔天一早
很明显的是要回去惹 草原快车,又大又舒服的
有一个瓜从上车睡到最后一站(奸笑)
下次我要做starMart 有个人说很舒服喔
我要试试看惹 哼哼
回来後就睡惹将近一个世纪!
黑啦我知道很夸张,可是我真的一直在睡也
然後隔天起来看Line,Gina问要不要吃午餐,jusco
就这样两个瓜又黏在一起一整天惹,哈
花茶。
喝之前我还是说惹让她想打死我的话
Jacklyn:蛤,喝下去会不会变老
Gina:做莫会哦,这种喝好的
Jacklyn:哎哟,runningman里面都是喝惹变安迪,我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eah我最最最爱的泡菜加五花肉 <3 nbsp="nbsp" p="p">
她的麻婆豆腐也超级棒的!
吃饱後我们去dangacitymall,因为书展
很想走不会怕这样,才结束的回来我们又去
but里面没有东西看,也不像书香那样比较多选择
然後去看狗狗
哎 我真的很喜欢,可是鼻子敏感家母不给养
而且我知道我不会是个好主人来的
我会偶尔的懒散忽略它们,所以还是不要
可是欣赏到就很不错惹 (笑)
再一个隔天,家母休息
又是去吃好料的一天,聚餐。
一个很久很久没看到的家母好友,嘻嘻嘻
假日真的不宜出门那里都塞到乱七八糟,累
从有卡开始也不知道到底是喝惹多少
free的会不会喝到怕,哈
为了Diary 我要努力把十五杯喝完
well 全部都说对我来说很简单(shyshy)
回来後还不是很能适应这里
干,啥都没有!我要回去(cry)
我要每天吃美食 我要每天吃甜品 我要看外国佬!
继续在新山做乖乖女存钱上去血拼,等我 <3 p="p">3>
3>
不要说得那么暧昧,我跟她早就没有关系了。






.jpg)
.jpg)















